藝人社群

池晟為《她很漂亮》應援

池晟 (池城)《她很漂亮》應援布條 / 朴敘俊 (朴書俊)

池晟 (池城) 為《她很漂亮》送來溫暖。

目前正在拍攝 MBC 水木電視劇《她很漂亮》的黃正音 (黃靜茵)、朴敘俊 (朴書俊),曾在今年初與他們倆合作電視劇《Kill Me Heal Me》的好哥哥 ─ 池晟,雖然無法親臨現場為他們兩人應援,但他透過送蔘雞湯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支持。

收到應援的朴敘俊,則透過個人 Instagram 向池晟致謝:「哥 我愛你. @justin_jisung (原文:형님 사랑합니다.@justin_jisung)」並且公開一張有池晟在《Kill Me Heal Me》劇中的角色造型、寫著「今天吃蔘雞湯! 我請客!!」應援布條的合照,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

不少網友看到這組照片後,都回應:「池晟是暖男啊!」、「想念安耀娜與吳俐溫了 (此為池晟、朴敘俊《Kill Me Heal Me》角色名)」、「如果能來客串尬一角就太棒了!」…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朴敘俊@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