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樂童音樂家:正在準備新作品

樂童音樂家

由李燦赫與李秀賢這對兄妹檔組成的雙人組合 ─ 樂童音樂家 (Akdong Musician) 在27日透過 SBS 官方推特分享他們的近況消息,傳達正在準備新作品。

首先,哥哥李燦赫說:「應該有很多粉絲正在等待我們回歸,請大家一定要等我們,我們正在努力地製作新作品當中,也已經寫了很多好歌,請等我們!」妹妹李秀賢則說:「是的,我們很努力地在準備,請再等我們一下下吧!」

另外,樂童音樂家在日前與《Kpop Star》歷代主要參賽者一起為即將開播的《Kpop Star 5》表演特別舞臺,引起許多討論。而《Kpop Star 5》將在11月22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BS@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