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方面否認《超人》下車說

宋一國與三胞胎

KBS 電視台、宋一國方面否認三胞胎將從《超人回來了》下車的傳聞。

帶著三胞胎兒子出演 KBS 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的宋一國,在27日傳出已經決定要在2016年初從節目下車,並且專注於演員活動的消息。對此,KBS 綜藝局相關人員、以及宋一國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皆出面否認,表示一切還沒有定案。

KBS 綜藝局相關人員表示:「雖然宋一國有就從節目下車的問題與製作單位進行討論,但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目前也不知道結果會如何。」;C-JeS Entertainment 則表示:「還沒有決定。」

另外,宋一國已經確定會出演預計將在2016年初播映的 KBS 電視劇《蔣英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