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秀冠軍》10/28 起停播三周

《Show Champion》

《Show Champion》10月28日起停播三周。

MBC Music 電視台方面於27日表示:「為了專注於《2015 MelOn Music Awards》的準備工作,10月28日起至11月11日期間的三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將會停播,待《2015 MelOn Music Awards》結束之後,會在11月18日復播。」

另外,《2015 MelOn Music Awards》將在韓國時間11月7日 (星期六) 晚上七點,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