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前 U-Kiss 成員東澔談早婚的心境

東澔

前 U-Kiss 成員東澔談早婚的心境。

在2013年離開 U-Kiss 之後,過著一邊學習,一邊以 DJ 身份累積舞台經驗的東澔,26日傳出即將在11月結婚的消息,引起許多討論與關注。而東澔也在消息公開之後,接受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的訪問,分享他選擇早婚的心境。

首先,對於決定在21歲 (韓國年齡22歲) 就要完成終身大事的決定,東澔說:「因為我遇到了很好的伴侶,所以想要快點結婚,從以前就有想要早點結婚的想法,我真的很愛我的新娘。」

東澔接著說明:「我跟女朋友已經交往了約一年半的時間,其實不管怎麼看,我們確實都還很年輕,但是我想要快點結婚,從以前就經常透露這樣的想法,而女朋友的想法也跟我一樣。剛交往的時候,我們曾經聊過交往順利的話就結婚,老實說,原本想要比現在更早結婚,但被父母阻擋了,他們希望我們再交往一段時間,然後再談結婚,而現在我覺得已經準備好了。在別人看來,我們交往的時間或許有點短,但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也一直都有在慢慢準備,這麼小的年紀就決心要結婚,我想我們有多相愛,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而關於東澔的女友已經懷孕的傳聞,東澔婚禮宴會場 iFamily SC 相關人員澄清:「關於新娘已經懷孕的消息,我們是第一次聽說,因為婚禮的準備是以秘密的方式進行,所以詳細內容我們也不清楚。」

另外,東澔與女友的婚禮將在11月28日舉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