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推特追蹤人數破五百萬

始源推特追蹤人數破五百萬

Super Junior 始源的推特追蹤人數超過五百萬人,也是首位創下此紀錄的韓國人,恭喜他!

2010年三月開始使用推特的始源,總是分享了許多成員們的有趣照片以及生活感想,讓粉絲們都覺得相當親切。始源在2011年也曾創下韓國最多追蹤人數的紀錄,這次更成為第一位追蹤人數超過五百萬的韓國人,可見得他在國際上的高知名度與人氣。

始源@推特

而得知消息的始源也在推特上分享照片 (如上圖) 向粉絲們表達感謝:「500萬的消息!對此非常感激,以後也會透過跟大家的溝通繼續學習的。在那之前,明天更火熱的死守本放 ? 可愛吧?我知道:) 呵呵」(原文:500만 소식 ! 감사할 따름입니다. 앞으로도 많은 분들과의 소통을 통해 배우겠습니다. 그 전에 내일 더욱 더 격렬한 본방사수 ? 귀엽죠? 알아요 ? ㅎㅎ ) 

除了要再次恭喜始源外,如果還有粉絲們沒有追蹤始源的話,就快點這裡吧!

** 註:「呵呵」為韓文「ㅎㅎ」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始源@推特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