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D、Joo Young等人合作新曲MV

Ra.D、Joo Young、Brother Su、d.ear《Draw You》封面照

Ra.D、Joo Young、Brother Su、d.ear 合作新曲《Draw You (너를 그리다)》MV 公開。

歌壇四位「蜜聲帶」歌手:Ra.D、Joo Young、Brother Su、d.ear 都是音樂品牌 Realcollabo 出身的歌手,這次的合作正是四人的友情依舊堅固的表現。

今日 (26日) 發行的《Draw You》描述比起拍照,更想親自畫下心愛女人的樣貌,是充滿愛意的歌曲。抒情 R&B 的曲風中,四位歌手的歌聲同樣溫暖,卻也有各自不同的特色,真的相當好聽!

[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oulful Jooyoung@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