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JOO 將發表新曲《哭鬧》

JOO《哭鬧》概念照

JOO 新專輯主打歌名為《哭鬧 (울어 분다)》。

即將發行加入 Woollim Label 之後首張專輯的 JOO,透過公司官方臉書平臺釋出第一波專輯概念照。照片當中,染了一頭金髮、穿著白色服裝的 JOO,站在窗簾前仰望著上方,既溫暖又帶點憂傷氛圍的畫面,讓人沉浸在她的魅力當中。

另外,JOO 的新專輯主打歌確定為《哭鬧》一曲,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表示:「大家可以透過這張專輯,完完整整地感受到 JOO 最細膩的情感表現,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她的音樂,JOO 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變得更加成熟、賢淑的 JOO 應援與支持。」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Woollim Label 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