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EG 回歸概念照:Narsha,Miryo

Narsha《BASIC》概念照

即將發表全新專輯回歸的 Brown Eyed Girls,繼稍早公開的佳人、JeA 個人概念照之後,又透過 MYSTIC Entertainment 官方臉書平臺公開成員 Narsha 與 Miryo 的概念照片。

照片當中,更換了獨特髮型登場的 Narsha,穿著繡有許多花紋的透視服裝,展現出成熟偶像的性感魅力;而 Miryo 則是身穿帶有華麗花紋與豐富色彩的服裝,搭配唇環與、及鎖骨中間印上神祕文字的造型現身,破格的風格與形象,讓人對於她們的回歸,感到期待萬分。

Miryo《BASIC》概念照

另外,Brown Eyed Girls 新專輯會在11月5日發表,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rown Eyed Girls@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