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名偵探咳嗽」真面目揭曉

圭賢《蒙面歌王》

「偵探的咳嗽」真面目揭曉,他是 Super Junior 圭賢!

10月25日晚間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進行了第15代歌王的第二輪 PK 比賽。參賽者之一的「名偵探咳嗽 (명탐정 콜록)」在這個環節確定落敗、無緣晉級,而他的真面目也隨之公開,正是近日推出個人專輯的「秋季抒情王子」圭賢。

當他的面具一摘掉,現場的評審、觀眾們都驚呼聲連連!接著,主持人金成柱向圭賢詢問:「《蒙面歌王》對你來說是什麼?」圭賢則以他的機智口才回答:「是個出演兩週就得下車 (淘汰) 的節目。」幽默的回應讓大家笑成一片。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圭賢以「名偵探咳嗽」之名,在《蒙面歌王》節目中,用他溫暖的嗓音,重新詮釋的歌曲吧:

《恍惚的告白 (황홀한 고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fE8-7knKk

KpopKpop@YouTube

《異邦人 (이방인)》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Wild Flower (야생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KpLjqYp2g

 hwanbin tw@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