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珉耿出演MBC新劇《最佳戀人》

Davichi 姜珉耿

Davichi 成員姜珉耿確定出演 MBC 日日劇《最佳戀人 (최고의 연인)》。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姜珉耿已確定成為 MBC 日日劇《最佳戀人》的女主角,正在準備拍攝當中。姜珉耿將在劇中飾演設計師助手,是個相當熱血的隨和女生。這也是她繼演出 KBS 電視劇《海雲台戀人們》後,睽違三年再次出演戲劇,因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最佳戀人》是透過描寫母親與女兒各自戀愛中的故事,討論現代社會中單身、離婚…等話題,預計將接檔《偉大的糟糠之妻》於12月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