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 》

太妍首次個人演唱會圓滿成功。

由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THE AGIT》系列演唱會,第二位主角太妍的7場個人演唱會《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 (태연의 아주 특별한 하루)》於10月23日正式展開,演出地點位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中的 SMTOWN THEATRE。

演唱會上,太妍以 LIVE 樂團的方式進行表演,帶來了首張個人專輯《I》收錄曲、集結少女時代與少女時代-TaeTiSeo 作品的組曲,以及過去發行的 OST 的舞臺。演出過程中,太妍用她出色的歌聲與魅力,呈現出自己想要跟粉絲們分享的音樂,豐富的演唱會內容,得到觀眾們的熱烈支持。

此外,太妍也在演唱會上,親自閱讀粉絲們在演唱會之前,於留言板寫下的留言,並且播放音樂給大家聽,試圖拉進與粉絲之間的距離的環節設計,不僅凸顯出太妍親民、隨和的魅力,也呈現出小型演唱會獨有的特色與感動。

而尚未舉行的太妍個人演唱會場次,還有10月29日、10月30日-11月1日,共四場。

太妍《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 》

太妍《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