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ric 支援前進演唱會,分享近況

Eri

神話 Eric 驚喜現身前進 (Junjin) 演唱會,支援成員,並分享他的近況。

前進在24日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禮堂舉行單獨演唱會《JUNJIN 2015 ASIA TOUR REAL IN SEOUL》,為了紀念在9月7日發行暌違七年的個人專輯《#REAL#》,而企劃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新專輯主打歌《Wow Wow Wow》音樂一響起,現場觀眾就已經歡呼聲不斷,而 Eric 更是在沒有任何預告下特別登場,令粉絲們驚喜不已,更送上熱烈的反應,他與前進的合作讓《Wow Wow Wow》更加精采。在舞台結束後,Eric 向粉絲們問候,前進表示:「因為很想跟各位說 Eric 哥會出來,所以嘴巴非常癢、很想說出來,真的很開心 Eric 哥能來。」

Eric 還分享了他的近況:「幾天前去了預備軍訓練,去了龍仁後又去了聖水,在那裡見到很眼熟的人,原來是 Andy,那裡有很多藝人。今天來公演前為止,我都在家製作手環,因為我答應前進幫歌曲配唱,所以他送了我墨鏡作禮物,我也想送些什麼來報答他,所以才會自己做手環,做兩個一樣的手環給自己和他,我是用了降落傘的繩去做,所以發生災難情況時也可以用。」

最後,Eric 親自為前進戴上自製手環,證明了兩人堅固的兄弟情,他還鼓勵前進的新專輯活動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