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前進壓軸來台,與粉絲共慶聖誕

前進 12/26 演唱會 @ 東森新聞雲

神話的前進昨晚 (12/26)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JUNJIN 2015 ASIA TOUR # REAL # IN TAIWAN》演唱會,全場吸引近700名粉絲進場與他同樂。

演唱會一開始,前進就以動感舞曲《Wa》、《Hey Ya!》作為開場炒熱氣氛。接著與粉絲問候的部分,前進不忘搞笑本色,一開始就喊著「很熱!很熱!」非常可愛,隨後他也用中文表示:「大家好,我是神話的前進,好久沒來台灣,我十分想念台灣的粉絲們。」

前進 12/26 演唱會 @ 東森新聞雲

前進舉辦演唱會的日子恰巧是聖誕節的隔日,雖然慢了一天,但他還是與粉絲補慶聖誕節,甚至自稱是粉絲們的聖誕禮物,不過他卻口誤,將「我是你們的男朋友」說成「我有男朋友」,讓大家完全笑翻;此外,全程與粉絲互動的部分,他幾乎都用中文表達,相當用心呢!

另外,前進在演唱會中除了帶來他的勁歌熱舞外,也精心準備了特別舞台,包括台灣歌手 MP魔幻力量《射手》、 Super Junior《Sorry Sorry》、EXID《HOT PINK》與 H.O.T.《Candy》,精彩且無懈可擊的演出令全場粉絲都留下了滿滿的珍貴回憶。

前進 12/26 演唱會 @ 東森新聞雲

而前進已於今日 (12/27) 中午12點55分搭機回韓國,一起期待他再度來台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自由時報、et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