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昊永、洪真英主持《美味 TV》

孫昊永、洪真英

god 孫昊永、洪真英成為 MBC《找出來!美味 TV (찾아라! 맛있는 TV)》新主持。

孫昊永是演藝界中代表的「料性男 (會料理的性感男人)」,不時在節目中展現出眾的料理手藝,這次他在節目中將會讓大家看到「會料理的男人的『吃放』」,在最近進行的拍攝中,他展現出被花美男外貌所隱藏的「大食家」面貌,令現場工作人員驚訝不已。

孫昊永所屬公司 MMO 表示:「過去曾在料理生存節目中獲得優勝,特別喜歡『料理』與『飲食』的孫昊永成為節目新主持人,請大家多多支持。」;除此之外,洪真英會前往各地尋找、介紹新的美食,特有的撒嬌更令她成為拍攝現場的氣氛製作者,讓人期待兩人的表現。

另外,孫昊永、洪真英加入主持陣容的 MBC《找來出來!美味 TV》將在31日上午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