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秋成勳父女《超人》暫時下車兩周

秋成勳、秋小愛

秋成勳、秋小愛父女將從 KBS《超人回來了》暫時下車兩周。

KBS《超人回來了》節目組今日 (25日) 表示,秋成勳因參加終極格鬥錦標賽 (UFC),將在25日的節目播出後,暫時下車兩周,希望大家能給秋成勳父女最熱情的加油。

雖然先前節目組曾說過,若有份量不足的部分將請夫人矢野志保代為錄製。但根據相關人士透露,由於矢野志保先前也曾代替秋成勳錄製節目,若再次出演可能有違《超人回來了》「沒有媽媽的48小時內,爸爸獨自照顧孩子」的節目宗旨,因此決定暫時休息兩周。

另外,將在25日播出的節目內容中,秋成勳與秋小愛為紀念韓國生活的最後一天,要去挑戰能一眼望進韓國風景的高空飛索運動!想知道秋成勳與小愛會發生什麼趣事嗎?那就不要錯過今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超人回來了》!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lyo / segy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