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If You Do》粉絲選擇版

GOT7《If You Do》粉絲選擇版

GOT7《If You Do》粉絲選擇版影像公開。

當初推出第四張迷你四輯《MAD》時,GOT7 曾與粉絲們約定,若主打歌《If You Do》MV 瀏覽人數破一千萬,就會以粉絲的想法進行拍攝的影片。如今,他們兌現承諾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這支影片。

影片中,成員們以宿舍為場景,用像在開派對般的歡樂氣氛來詮釋《If You Do》的舞蹈,比起在舞台上的強悍帥氣形象,以反轉的魅力展現他們青春有活力的一面,相當可愛。

另外,GOT7 本次活動也於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取得連續三周冠軍的好成績,恭喜!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