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姜素拉獲廣告主選為最佳模特兒

姜素拉「2015 韓國廣告主大會」

演員姜素拉獲廣告主選為「最佳模特兒」。

姜素拉在22日舉行的「2015韓國廣告主大會」中獲得「廣告主選擇的最佳模特兒賞」,她在出演 tvN《未生》後有著高人氣,收到時尚服裝、休閒品牌、遊戲、食品、化妝品等等各類型的廣告代言提議,是廣告界的「藍籌股」。

這天出席頒獎典禮的姜素拉,分享了喜悅的獲獎感想:「剛開始拍攝廣告,看到在電視播出的時候,覺得非常神奇,我記得還試過截圖,隨著時間過去,能夠獲得廣告主們給的獎,感覺很新鮮,也覺得很感謝,我以後也會繼續努力,謝謝。」

另外,除了姜素拉外,車勝元也在「2015韓國廣告主大會」中獲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