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Weekly Idol》@ 縮圖

10月21日晚間播出的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台譯:一週偶像來報到)》中,嘉賓是今年一月出道的新六人女子組合 GFRIEND。

節目中,主持人鄭亨敦首先提到 GFRIEND 的「青春力量」概念,表示這是為了與市場上的女團有所區隔而打造嗎?對此,GFRIEND 回答並解釋:「因為我們長得並不漂亮,太過於女性化的舞蹈不適合我們。」接著她們以「青春力量」的形象,跳了 Girl’s Day《Something》,以往給人清純甜美形象的她們,完美地以自己的特色消化了這首既嫵媚又性感的舞蹈,就連主持人 Defconn 都稱讚說:「雖然是同一個編舞,但很有 GFRIEND 的色彩呢!」

 

ALL THE K-POP@YouTube

而參加《Weekly Idol》怎麼能少了「隨機舞蹈」呢?在這個環節中,GFIRNED 以出道曲《Glass Bead (유리구슬)》與《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兩首歌進行挑戰,不論歌曲轉換,她們都很能快找到自己的位置,並整齊地演出。但最後有沒有挑戰成功呢?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YW6vsmlmM

 SNSDforever9@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