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WICE 子瑜的美貌成長史

子瑜美貌成長史

TWICE 子瑜的美貌成長史。

JYP Entertainment 所培訓的九人新女團 TWICE 於20日推出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正式出道,組合當中的台灣籍成員子瑜,因為擁有出色的外貌與姣好的身材,讓她剛出道沒多久便獲得許多討論與關注,線上社群網站也隨之出現以「子瑜的過往照片」為題的文章與照片,可見子瑜扶搖直上的人氣。

在線上社群網站當中公開的照片裡,大家可以看到子瑜從小到大的模樣,深邃的五官、清秀的外貌,認證了她被稱為「母胎美女 (從媽媽肚子裡就很漂亮)」的封號。

另外,子瑜所屬團體 TWICE 目前正以專輯主打歌《Like OOH-AHH》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