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敘俊因金秀賢而與KEYEAST簽約

朴敘俊 (朴書俊)、金秀賢 @ 縮圖

朴敘俊 (朴書俊) 和金秀賢的關係是…?

最近在韓國線上討論區,同樣在1988年出生、隸屬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的朴敘俊、金秀賢兩人間的關係,還有金秀賢是朴敘俊出道貴人的故事,再度被網友提出來討論。

朴敘俊去年四月出演 tvN《現場脫口秀TAXI》時,曾透露自己是因為金秀賢,才得以和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故事:「當初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才從金秀賢那邊得到經紀公司人員的聯絡電話,所以我才能如此順利地出道。事實上,我跟金秀賢一點都不親近,想要當面感謝他,卻因為行程太忙一直沒辦法好好跟他見面,只有偶爾碰面會打聲招呼而已。」

另外,朴敘俊雖然和 KEYEAST Entertainment 尚未到期,但他在七月底決定先行續約,而他目前正在拍攝 MBC 水木電視劇《她很漂亮》,10月21日播出的第十集收視再創新高,達到17.3% 及19.7% (全國 / 首爾圈收視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