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預計明年以演員身份回歸

張根碩

張根碩預計2016年以演員身份回歸韓國螢幕。

經紀公司 Tree J Company 相關人員在22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張根碩最近從製作公司那邊收到多部電視劇、電影的出演提議,因此正計劃2016年以演員身分回歸。雖然張根碩正在討論下一部作品,但確切的回歸日期、作品則尚未決定,為了回歸,張根碩與公司都在慎重的考慮中。」

張根碩在2014年一月播畢的 KBS《漂亮男人》後,就沒有任何的戲劇作品活動,而在今年一月原本計劃出演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與粉絲們見面,但因為被懷疑逃稅問題而下車,之後他以歌手身份在日本、中國有著活躍的活動。

另外,張根碩將在10月24日於上海國際體制中心舉辦《JANG KEUN SUK LIVE IN SHANGHAI 2015》演唱會,之後他會在11月於日本東京、大阪等城市開唱,海外公演會預計直到今年年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