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i《在想念的日子裡》MV

Tei《THE NEW JOURNEY》封面照

Tei 全新單曲《THE NEW JOURNEY》主打歌《在想念的日子裡 (그리운 날에는)》MV 公開。

暌違五年,歌手 Tei 於20日發行全新單曲《THE NEW JOURNEY》,並公開由演員李多熙出演的主打歌《在想念的日子裡》MV!這是一首在抒情、和緩的旋律中,描寫思念著分手戀人的心情,以及分手後的寂寞。MV 中,李多熙哀怨卻又纖細的演技,配合 Tei 哀淒的歌聲,徹底表現出女人經歷分手時的心情,也緊緊抓住觀眾們的視線。

另外,以這首《在想念的日子裡》為開端,Tei 接著將在冬天、明年春天陸續發行單曲,並於2016年上半年發行正規專輯。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i@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