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鐘國加入超新星所屬 Maru Ent.

金鐘國

歌手金鐘國加入 Maru Entertainment!

八月底與經紀公司 Urban Works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金鐘國,已決定加入旗下擁有超新星、河錫辰、金延智、MyB…等藝人的 Maru Entertainment。

金鐘國對此表示:「從以前開始就和 Maru Ent. 代表交情深厚,所以決定一起工作,希望以後能一起將 Maru Ent. 發展為最棒的經紀公司。因為是能夠支持歌手、演員…等多樣領域藝人的公司,所以也很期待以後會有更活躍的發展。」

Maru Ent. 則表示:「不僅是韓國的音樂、綜藝活動,甚至是在中國的活動我們也會全力支援,會努力讓作為亞洲明星的金鐘國,有更廣泛的活動領域。」

再次恭喜金鐘國加入 Maru Entertainmen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