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leepy 新曲《Kibuntat》MV 公開

Sleepy《F/W》封面

Untouchable 成員 Sleepy 在10月20日推出特地請來 Primary 擔任製作人的全新單曲專輯《F/W》,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Kibuntat (기분탓)》的 MV。

主打歌《Kibuntat》是 Sleepy 與歌聲清亮的白娥娟 (白雅言) 合作的作品,歌詞含有希望聽到這首歌曲的每一個人,所做的事情都有好的結果的意涵;而收錄曲《梨泰院站2號出口 (이태원역 2번출구)》則是邀請 Basick 來參與配唱的歌曲,內容描述 Sleepy 與親近的兄弟們在住家附近的梨泰院一起度過美好時光,希望大家都能到那裡走走的內容。

一起來聽聽看吧!

Kibuntat

梨泰院站2號出口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連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パクぼらむ@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