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ro C、Eun Ha 合作曲音源公開

Pro C《漢江的夜晚》封面

Pro C 與  Eun Ha 合作的數位單曲《漢江的夜晚 (밤에 본 한강)》音源公開。

由 MAD TOWN 的 MOOS、BUFFY 組成的子團 Pro C,相隔一年八個月的時間,於今日 (10/21) 發行第三張數位單曲《漢江的夜晚》!這是 BrandNew Music 的藝人兼創作人 ─ Candle 參與詞曲創作,Pro C 也參與作詞,並邀請 GFRIEND 的 Eun Ha 合作的作品。

而《漢江的夜晚》是以漢江的夜景作為比喻,講述戀人時期的一對男女常在漢江約會,但是在分手後,男生再次來到漢江思念女生,可以說是 Pro C 在 MAD TOWN 回歸前,讓大家看到他們在音樂上的多樣性。

接著,來欣賞 Pro C 新單曲《漢江的夜晚》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パクぼらむ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