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ro C、Eun Ha 合作,10/21發片

Buffy、Eun Ha

MAD TOWN 官方 Instagram 日前公開了兩張成員 BUFFY 與女子組合 GFRIEND 的 Eun Ha 如戀人般、在漢江約會時的自拍合照 (首圖),之後便火速刪除照片,引起粉絲間的好奇,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正在交往中。

這組讓大家熱烈討論的照片,答案在今日揭曉囉!經紀公司 J. Tune Camp 表示:「MAD TOWN 子團 Pro C 即將回歸!而這組照片是他們為新曲《漢江的夜晚 (밤에 본 한강)》拍攝的,請多多期待!」

而 Pro C 是 MAD TOWN 正式出道前,由成員 BUFFY、MOOS 組成的子團;至於 Eun Ha 參與合作的第三張數位單曲《漢江的夜晚》,全曲音源會在10月21日正式公開,一起期待吧!

另外,在 J. Tune Camp 官方 YouTube 則公開了 Pro C 向各位問候及介紹《漢江的夜晚》的影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