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桃李花歌》海報、預告公開

《桃李花歌》海報

電影《桃李花歌 (도리화가)》海報、預告公開。

由 miss A 的 Suzy、柳承龍、宋詩曦…等人主演的電影《桃李花歌》,是描寫朝鮮首位女性盤索里名唱 ─ 陳彩仙的故事。柳承龍於劇中飾演盤索里藝術家 ─ 申在孝;Suzy 扮演由申在孝培育,打破傳統成為第一位演唱盤索里的女歌手 ─ 陳彩仙;金南佶飾演對彩仙一見傾心,利用權力將她留在身邊的興宣大院君;宋詩曦則是盤索里學院的老師 ─ 金世宗。

公開的海報中,以「桐里精舍」的牌匾為背景,柳承龍與宋詩曦飾演的老師坐在前方,後頭則是站著李東輝、安宰洪及 Suzy 三位弟子,五人就像是拍攝紀念照般地凝視著鏡頭,看起來十分有趣。而在預告中,則是更詳細地介紹了申在孝設立的首座盤索里學堂「桐里精舍 (棟里精舍)」、彩仙立志成為盤索里歌手以及申在孝訓練她的過程…等,規模宏大的場景與配樂,相信能讓觀眾的耳目都得到滿足。

另外,《桃李花歌》將於11月25日上映。

註:盤索里 (판소리) 為朝鮮傳統曲藝之一,意為在大眾面前說唱的演出;具有較強的敘事性,被稱為「唱優之戲」。演出時「一人立,一人坐,而立者唱,坐者以鼓擊之」。立者以唱為主,說唱結合。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interview365 / ThetvSeou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