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ODE KUNST,吳赫,Dok2合作曲 MV

CODE KUNST、吳赫、Dok2 《Parachute》封面照

CODE KUNST 與 hyukoh 吳赫、Dok2 合作曲《Parachute》MV 公開。

EPIK HIGH 成員 Tablo 旗下的音樂品牌 HIGHGRND 所屬的製作人 CODE KUNST、樂團 hyukoh 主唱吳赫與 Illionaire Records 社長 Dok2 攜手合作,譜寫出關於青春故事的歌曲《Parachute》。

《Parachute》歌詞以高空跳傘來隱喻年輕人的挫折與成長,剛開始一無所知所以重重摔下,所以替自己找了降落傘,再繼續一次次的墜落卻又不失希望。而 MV 以廢墟為背景,營造出頹廢、神秘的氛圍,但最後出現的天燈也是傳達了希望的意象。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IGHGRND@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