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whY、Cjamm《Puzzle》音源公開

BewhY、Cjamm《Puzzle》封面照(來源:BewhY@Instagram)

(圖片來源:BewhY@Instagram)

在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 BewhY 與 Cjamm,今日 (11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合作曲《Puzzle》音源。

《Puzzle》描寫兩人成名後的生活彷彿美夢成真,也宣示他們還想要更多的心情。流暢的饒舌與中毒性強烈的副歌,令此曲一公開隨即登上多個音源排行榜冠軍,可見得 BewhY 與 Cjamm 的超高人氣。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Puzzl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7yGqysTuw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 Zone@YouTube / BizEn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