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容和任《Busan One Asia》宣傳大使

容和任《2016 釜山 One-Asia Festival》宣傳大使

容和被委任為《2016 Busan One Asia Festival》宣傳大使。

被選為《2016 Busan One Asia Festival》宣傳大使的 CNBLUE 容和,在21日前往釜山市廳,接受釜山市長賦予的委任盃,並正式展開擔任宣傳大使的活動。

釜山市相關人員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亞洲代表的公演與藝術可以跟韓流相互結合,並以此做為觀光品牌的全新典範,所以我們才會選擇於中國擁有超強影響力的釜山出身韓流藝人 — 鄭容和,來擔任活動的宣傳大使。」

容和任《2016 釜山 One-Asia Festival》宣傳大使

容和任《2016 釜山 One-Asia Festival》宣傳大使

而容和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父母的合照 (如下圖),以及被選為《2016 Busan One Asia Festival》宣傳大使的感想。容和:「《2016 Busan One Asia Festival》宣傳大使鄭容和!!!為此感到驕傲的父母親 ㅎㅎ (原文:2016 부산 원아시아페스티발 홍보대사 정용화 !!! 자랑스러워 하시는 부모님 ㅎㅎ)

容和與父母

另外,即將在2016年10月1-23日舉辦的《2016 釜山 One-Asia Festival》當中,會進行韓流公演、韓流明星粉絲見面會與粉絲簽名會、韓流明星特展、韓流文化體驗展…等活動,令人感到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nnews / breaknews / YONHAP NEWS / 容和@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