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ODE KUNST,吳赫,Dok2合作曲預告

CODE KUNST、吳赫、Dok2 《Parachute》預告 CODE KUNST 與 hyukoh 吳赫、Dok2 合作曲《Parachute》第四波預告公開。

EPIK HIGH 成員 Tablo 旗下的音樂品牌 HIGHGRND 將在10月21日推出 CODE KUNST 與吳赫、Dok2 合作的單曲《Parachute》,並且在今日 (20日) 公開了第四波預告。 預告結合前三段影片,但這次能夠更清楚地聽到《Parachute》的旋律,CODE KUNST、吳赫與 Dok2 各自在廢墟中遊走,呈現出神秘、頹廢的氛圍。

另外,HIGHGRND 將在21日上午11點 (韓國時間) 於線上網站推出《Parachute》「盒式錄音帶」限量版 (如下圖),提供給粉絲們收藏。 CODE KUNST、吳赫、Dok2 《Parachute》錄音帶版本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HIGHGRND@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