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回答吧1988》30日播出特別篇

《回答吧1988》海報

《回答吧1988》將在10月30日播出特別篇。

tvN 全新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將在10月30日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搶先播出特別篇,公開製作時的幕後故事及五位主角的角色設定 ─ 穿梭在雙門洞小巷內的五人幫:德善、正煥、善宇、東龍與澤,都是1988學年度的高二學生。

其中,惠利飾演的德善正就讀雙門女高二年級,是個比起成績更在意外貌的18歲少女;柳俊烈飾演的貞煥則是對世事有諸多不滿,相當刻薄的角色;而「雙門洞媽朋兒」善宇由高庚杓飾演,他同時也是雙門高中的學生會長,深受朋友、老師的喜愛;李東輝飾演的東龍是朋友間的情報通,而且非常喜愛舞蹈,被稱為「雙門洞朴南政」;最後,由朴寶劍飾演的天才圍棋少年-澤,總是散發出平靜的氛圍,周邊也只有德善、正煥、善宇與東龍這四位朋友。

另外,劇組也在近日公開了《回答吧1988》的主要人物關係圖。劇中主要人物分為德善、貞煥兩家人,以及雙門洞小巷內的五人幫。飾演德善家人的包括:父親東日 (成東日 飾)、母親一華 (李一華 飾)、姊姊寶拉 (柳惠英 飾)、弟弟晚霞 (崔盛元 飾);貞煥一家則包括:成均 (金成均 飾)、美蘭 (羅美蘭 飾)、哥哥正峰 (安宰洪 飾)。

《回答吧1988》人物關係圖

而《回答吧1988》將於11月6日晚間7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註:「媽朋兒」是「媽媽朋友的兒子」簡稱,指成績優異、深受大家歡迎的男生,而女生則被稱為「媽朋女」 / 朴南政為韓國1980年代著名歌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