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將對惡意留言提出告訴

Block. B The Celebrity 畫報

近日,持續有網友於線上散佈關於 Block. B 的捏造謠言… 而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10月19日下午則於 Block. B 官方臉書發表,將對惡意留言者決定採取法律途徑的公告,完整聲明如下:

Block. B 公告信函

翻譯:大家好,這裡是 Seven Seasons。首先要感謝一直支持且喜愛著我們公司旗下藝人 Block. B 的各位。但最近持續有網友於線上散佈關於 Block. B 並非事實的捏造謠言,這嚴重詆毀他們的名譽。對此,我們希望大家停止這樣的動作,若再次發生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未來,粉絲們有看到了惡意性留言的話,請不要忽略,希望你們能一起收集證據,並提供給我們,協助之後的法律訴訟。日後將會發布關於收集證據的相關公告,謝謝。

另外,Block. B 的 ZICO 剛在10月19日推出與 THE QUIETT、PENOMECO 合作的新單曲《Yes or No (MV / 音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mydaily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