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ICO 新曲《Yes or No》音源公開

ZICO《Yes or No》

ZICO 新曲《Yes or No (말해 Yes or No / 前譯:告訴我 Yes or No)》音源公開。

饒舌與創作實力非常堅強的 Block. B 成員 ZICO,在10月19日發表全新個人單曲《Yes Or No》,這首歌曲原本是由女性饒舌比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參賽者 Yuk Jidam (陸智譚) 演唱,並以歌名《Stayed Up All Night (밤샜지)》在今年二月發行的作品;之後 ZICO 又將歌曲重新編曲,於七月份和 Paloalto 在《Show Me The Money 4》節目裡合作演出,獨特的歌曲風格以及饒舌歌詞,不僅吸引了樂迷們的注意,也再次認證 ZICO 的實力與魅力。

一起來欣賞這首 ZICO 與  THE QUIETT、PENOMECO 一起合作的這首《Yes Or No》:

關於音源版權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LOCK B (777)@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