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INNER 預計11月攜雙主打回歸

WINNER @ ELLE

WINNER 預計11月攜雙主打歌回歸。

韓國媒體 mydaily 19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YG Entertainment 旗下五人男團 WINNER 預計將在11月發表新作品回歸,成員們已於上週前往瑞典斯德哥爾摩拍攝新曲 MV。

而因為 WINNER 本次回歸計畫將以雙主打歌《Sentimental (센치해)》、《BABY BABY BABY》進行活動,所以未來將公開的 MV 也會有兩支,預計會是能夠展現出 WINNER 歌唱實力與表演魅力的作品。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ELLE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