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e Oh 姐弟陷進 KAI 的魅力中!

KAI、Tae Oh、Tae Rin《Oh! My Baby》

Ricky Kim 的兒子 Tae Oh、女兒 Tae Rin 陷進 EXO KAI 的魅力中!

在17日播出的 SBS《Oh! My Baby》中,KAI 到訪 Ricky Kim 家與 Tae Oh 見面,雖然剛開始 Tae Oh 認生,不太敢接近 KAI,但在 KAI 配合 Tae Oh 的興趣、目光後,兩人快速變親近,Tae Oh 連去麵包店也是找 KAI 而不是爸爸,讓 Ricky Kim 也忍不住對 KAI 說:「你要每個月來跟 Tae Oh 玩一次嗎?或是我把他送去你那裡也可以。」

除此之外,當 Tae Oh 姐姐 Tae Rim 從幼稚園放學回來後,看到 KAI 就陷進他的魅力中,自動走向 KAI 的她完全不像弟弟般認生,她還說 KAI 比弟弟 Tae Oh 帥,吃飯的時候,Tae Rin 也把烤肉餵給 KAI 吃,表達出她對 KAI 的喜愛。

一起來看看 KAI 與 Tae Oh、Tae Rin 在《Oh! My Baby》中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10Asia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