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燦 Singles 畫報
B1A4 孔燦成為 KBS《A Song For You》第四季的新主持人,與 Amber、強仁合作!

《A Song For You》每周邀請來賓,接受來自全球各地的觀眾邀請,親自演唱歌曲或進行遊戲。而孔燦近日在各綜藝節目上表現突出,拍攝畫報時又能展現如雕刻般的外貌和俐落時尚感,因此特別引人注目。再加上這次沒有其他 B1A4 成員在旁,孔燦首次挑戰一個人與其他藝人搭配主持,也讓粉絲們十分關心。

與孔燦一起的首次錄影已在6月30日結束,Amber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三人初次錄影後的紀念照喔!另外,《A Song For You》第四季將在7月19日首播。

翻譯:A Song For You第4季MC們!
球燦,Llama,力氣大的人
首次錄影結束!!AS4U Season 4 MCs!
BALLchan, Llama, Strong Dude
Done with the first taping!

原文:아송포유 시즌4 엠씨들!
볼찬, 라마, 힘센사람
첫녹화 끝!! AS4U Season 4 MCs!
BALLchan, Llama, Strong Dude
Done with the first taping!

amber IG與孔燦合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Amber (ajol_llama@Instagram)
圖片來源:Single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