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政宰將與連恩.尼遜合作新電影

李政宰、連恩.尼遜(縮圖)

李政宰將與 Liam Neeson (連恩.尼遜) 合作新電影《仁川登陸戰 (인천상륙작전)》。

根據李政宰所屬公司表示,李政宰已確定出演《仁川登陸戰》,目前正在討論合約書相關細節。 電影《仁川登陸戰》描寫1950年9月15日聯合國軍在麥克阿瑟將軍的指揮下,登陸仁川改變韓戰戰況的故事。劇情將結合仁川登陸戰之前的靈興島、八尾島作戰,是規模相當浩大的戰爭史詩鉅片。

據悉,李政宰將在電影中飾演海軍大尉,Liam Neeson 飾演麥克阿瑟將軍,另外演員李凡秀則是飾演北韓軍的角色。 另外,《仁川登陸戰》完成選角後,預計在下半年開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yeongin / mbn / segy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