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俊熙登上《DAZED》封面

高俊熙@《DAZED》2015/11月號

演員高俊熙成為《DAZED》11月號的封面人物。

時尚雜誌《DAZED》日前透過官方 Instagram,公開了11月號封面人物-時尚明星高俊熙。《DAZED》雜誌以「Wannabe,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高俊熙都很漂亮」的標題,強調高俊熙是眾多女性的時尚模範。照片中,高俊熙身穿牛仔夾克,一頭亮棕色短髮配合相同色系的眉色與煙燻眼妝,凸顯她的白皙肌膚及深邃大眼,完全展現出時尚明星的氣勢。

另外,高俊熙演出的 MBC 電視劇《她很漂亮》正受到許多觀眾的好評與熱愛。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azedkorea@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