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恩地與《前進》花美男三人幫合照

恩地、李源根、N、Jisoo

A Pink 恩地與《無理的前進》花美男三人幫李源根、N、Jisoo 合照公開。

KBS 月火劇《無理的前進》製作組公開,恩地、李源根、N、Jisoo 在午飯時間聚在一起的花絮照公開,看向鏡頭、做出 V 手勢的他們就像普通高中生般,與朋友們享受愉快的午餐。

劇中恩地飾演的姜妍斗與三位男生各自有著不同的關係,對李源根飾演的金烈有好感,兩人間有著甜蜜殺氣,與 N 飾演的四次元少年河東宰是青梅竹馬,他們間堅固的友情給人溫暖的感覺,而與 Jisoo 飾演的徐河俊則會隨著未來劇情發展成為有趣的關係,令人期待。

另外,《無理的前進》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