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代表韓國角逐EMA全球最佳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超棒》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將代表韓國角逐 2015 MTV EMA (Europe Music Awards / 中譯:MTV 歐洲音樂大獎) 的 Best Worldwide Act (全球最佳藝人)!

與 B1A4、GFIRNED、GOT7、VIXX 共同入圍2015 MTV EMA「Best Korean Act (最佳韓國藝人)」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第一輪的投票中勝出,他們接著會和 Dempagumi.inc (日本)、張靚穎 (中國)、周杰倫 (台灣) 與 Son Tung M-TP (越南) 進行直到10月25日為止的第二輪投票 (亞洲區),優勝者會與其他區域的優勝者角逐 Best Worldwide Act!

另外,一名 MTV EMA 的工作人員表示:「在2013年出道 BTS 防彈少年團,這兩年來快速成長為韓國優秀的 K-Pop 組合,並經常透過自己的音樂,直接向大眾與粉絲分享他們的故事和想法。」

而2015 MTV EMA 會在10月25日晚間九點 (歐洲中部時間) 於義大利米蘭舉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