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慜娥7年共捐款約10億圜做公益

新慜娥

人美心更美!新慜娥 (申敏兒) 連續七年捐款做公益,總額約十億韓圜 (約新台幣3,089萬元)。

韓國媒體10月15日的報導指出,新慜娥自2009年開始,每個月都會捐款200萬韓圜 (約新台幣6萬元) 給慈善機構「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共同募金會,年底則是捐出約五千萬~一億韓圜不等 (約新台幣15萬~30萬元),七年來共捐款7億1,700萬韓圜 (約新台幣2,214萬元),根據機構相關人員的透露:「遵照新慜娥本人的要求,這些善款都用來幫助老人、兒童…等需要幫助的人們。」

此外,她還有捐款2億9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895萬元) 至另一個慈善機構,這些善款則用於幫助脫北者 (指通過非正常渠道離開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到達別國的北韓國民)、單親媽媽及他們的孩子。

而新慜娥捐款消息曝光後,她的經紀公司出面表示:「新慜娥平常就很喜歡小孩及老人,而她希望小孩老人們都可以得到完善的醫療照顧,所以便開始捐款幫助他們。」不僅如此,尼泊爾今年4月25日發生芮氏規模7.8的強震,災情相當慘重,新慜娥也在五月份捐款了一億韓圜幫助救災;最近則是捐贈五千萬韓圜給首爾國立大學兒童醫院 ─ OHUI 美麗臉龐運動 (公益活動)。

另外,新慜娥與蘇志燮聯手合作的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Oh My Venus》將在11月16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NEWSEN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 匯率換算以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下午5點 ─ Yahoo 匯率為準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