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鄭麗媛、李鐘赫、朴喜本《泡泡糖》

李棟旭 (李東旭)、鄭麗媛等人主演的 tvN《泡泡糖》角色個人海報、預告公開。

《泡泡糖》製作組日前公開李棟旭、鄭麗媛、李鐘赫、朴喜本四位主角的個人海報,以公園為背景展現出「四人四色」,完美詮釋出角色的魅力,而每款海報都有屬於該角色的文案,製作組表示希望能透過個人海報,加強大家在播出前對角色的好奇心與期待感。

劇中飾演朴理煥的李棟旭臉帶微笑看向某個地方,「相信我,我們在一起的話會幸福」更是給人積極、甜蜜的感覺;看向天空露出燦爛笑容的鄭麗媛劇中飾演朴理煥的青梅竹馬金杏兒,「幸福的孩子,就像我的名字一樣,我想幸福」傳遞出角色對愛情的期待感。 (註:杏兒 (행아) 在韓文是取名自「幸福的孩子 (행복한 아이)」)

李鐘赫在海報中拿著手機焦急地到處看,像是正在找人,而文案也寫著「我會找回你的,因為還有很多東西沒能給你」,透露出他所飾演的姜石俊有著強烈的後悔感與意志;飾演財閥三世洪伊瑟的朴喜本則給人憂鬱的感覺,「比起我擁有的所有東西,我更喜歡你」表達出某人熱烈的愛。

李棟旭、鄭麗媛《泡泡糖》

除此之外,製作組還公開李棟旭、鄭麗媛與飾演他們兒童時期的童星的合照,他們的相似率極高,製作組更稱這組照片為「外貌誤差0%紀念照片」,由髮型到服裝為止都一樣,可愛的同步率令人期待童星們在劇中的表現,而在拍攝時李棟旭與鄭麗媛都很細心地照顧兩位童星,還跟他們開玩笑,令現場氣氛十分和諧。

另外,tvN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泡泡糖》第一集的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李棟旭、鄭麗媛、李鐘赫、朴喜本主演的 tvN《泡泡糖》將在10月2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