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性材:想向觀眾展現我的演技

性材

BTOB 性材 (星材) 訪問中表示,雖然是新人演員,但他希望向觀眾展現他的演技。

性材最近在位於京畿道坡州的《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以下簡稱:村莊)》拍攝現場與韓國媒體 DongA.com 進行訪問,談到《村莊》與演技等話題。

訪問中,先是問到:「因為是偶像出身的演員,所以演技被大眾質疑,會感到冤枉嗎?」,對此性材回答說:「現在的我被質疑是正常的事,我以 BTOB 身份出道時,到被承認為歌手也花了一段時間,而且現在我是才剛開始的新人演員,我認為以後慢慢展現給觀眾看就好。」

最近在《村莊》製作發表會上,演員前輩們不斷稱讚性材,他表示:「那些話在我耳裡,全都像是叫我比現在更努力,前輩們稱讚我的原因,最終是要我不要失去加油的面貌的意思。」,他接著透露覺得《村莊》角色很困難:「說真的,其實我覺得這次作品中的演技很困難,前作《Who Are You-學校2015》中是飾演高中生,因為我畢業不是很久,所以知道應該用怎樣的語氣去演繹,但在看到《村莊》的劇情簡介後,真的覺得很苦惱,現在也得到其他前輩們的幫助,正在努力學習中。」

對於出演與前作完全不一樣的作品,性材表示:「首先我是看到『宇在』這角色而決定出演,希望大家讓宇在可愛的魅力迷惑,以致於忘記陰暗的劇情,加上這是能與觀眾一起推理的角色,所以很喜歡。」,而最近性材因為拍攝而不得已缺席 BTOB 音樂活動,他表示:「這次 (專輯) 其他成員在沒有我的情況下進行音樂節目宣傳活動,但這是因為我希望能更集中在電視劇上,所以特地請公司諒解 (讓我流動性參與舞台),我是剛開始的新人演員,希望未來慢慢地讓大眾看到我的演技。」

另外,性材主演的 SBS《村莊》在每週三、四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他所屬的 BTOB 正以主打歌《Way Back Home》進行迷你七輯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