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容和:因滑雪場自拍照而走到現在

容和 @star1 畫報

容和在雜誌訪問中透露他對出道前的「滑雪場自拍照」的感謝。

CNBLUE 最近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拍攝畫報,以「最溫暖的顏色,CNBLUE」為概念,四位成員變身為「秋日暖男」,帥氣地完成拍攝。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記者表示:「由出道前『滑雪場自拍』時期開始,到現在為止一直都很帥。」,對此容和說道:「因為那照片而被選中,成為藝人並走到現在,雖然沒有夢想過成為藝人,但看到那照片的工作人員叫我去參加最終試鏡,並選擇了我。」

除此之外,容和還分享他出道六年終於脫離「肩膀窄」稱號的感想:「因為非活動期間長太多肉,身體變重後公演的時候變得很辛苦,所以我開始運動,很自然地身材也變好,雖然我還對自己的身材不滿足。」,訪問中,CNBLUE 還談到歌手活動及各自的個人活動、對於彼此的看法等等。

更多 CNBLUE 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明星生活雜誌《@star1》11月號中看到。

CNBLUE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