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侖、崔智友、崔元英、金旻載、娜恩

tvN 金土劇《第二個二十歲》的幾位演員們分享劇終感想。

《第二個二十歲》在17日播出最終回,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A Pink 娜恩、金旻載透過製作組分享劇終感想,先是劇中飾演「河露拉」的崔智友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挑戰 tvN 電視劇,所以負擔感很大、責任感也很沉重,但是觀眾們給了意料之外的喜愛,真的非常開心、感謝大家,也非常謝謝一起辛苦的同僚演員們、工作人員們、導演、作家。」

在劇中完美飾演「車賢碩」的李相侖表示:「謝謝蘇賢京作家非常棒的台詞,金亨植導演整體的指導最棒,一起拍攝的崔智友前輩、崔元英哥等等所有演員們也最棒,在拍攝期間常常需要通宵拍攝,謝謝所有那些艱辛的工作人員們。劇中印象最深刻的場面是露拉在天橋上向賢碩說對不起的場面,因為很感謝露拉明白賢碩的真心而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李相侖還有透過所屬公司表示:「謝謝大家有趣地觀看電視劇,這是幸福的拍攝,很榮幸繼《我的女兒素英》後再度與蘇賢京作家合作,也謝謝導演在很多部份都細心指導。很開心繼《Air City》後,以更成長的面貌跟崔智友前輩見面,包括崔元英前輩的所有演員們也最棒,最後想對所有工作人員們說聲感謝,能夠有補償休假真的非常幸福。」,並分享了拿著最終回劇本的認證照 (下圖)。

李相侖《第二個二十歲》

劇中飾演河露拉丈夫「金旴澈」的崔元英透過製作組分享說:「旴澈知道露拉在便利店打工後,親自前往便利店帶她走,以及在跑步時跌倒,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場面。拍攝當時,因為時間急迫,所以需要一次就過的情況,幸好出來的畫面非常生動,觀眾們看到後起了『匡噹旴澈』的別名,也是我覺得所有拍攝中最像旴澈的場面。就像劇名一樣,是部會讓人回想起青春的作品,雖然要表達令人討厭、獨特的角色『旴澈』是有些難,但感覺因為遇到這樣的角色而感到痛苦的愉快。」

而飾演河露拉、金旴澈兒子金珉秀的金旻載表示:「我印象最深刻的場面是第一集時,珉秀與惠美作為新入大學生而相遇的場面。雖然我跟劇中的金珉秀一樣都是二十歲,但演繹著跟真實的我很不同的珉秀時,感覺我經歷了另一個二十歲的人生,可以說是非常特別的經驗,現在想到少了河露拉媽媽與女朋友惠美,覺得很可惜,而最可惜的是要送走珉秀,這幾個月非常幸福,謝謝給予愛的所有觀眾們。」

最後飾演金珉秀女朋友吳惠美的 A Pink 娜恩表示:「能夠跟好的前輩們、導演、作家、工作人員們一起拍攝,真的是讓我學到很多、好的經驗,原本覺得人生只有一次的二十歲在 (因為工作而) 沒有精神的狀況下度過而感到可惜,但短暫的時間能以惠美的身份再次度過二十歲感到很開心,現實中雖然在度過大學生生活,可是沒能享受過慶典,能夠在劇中拍攝慶典場面,體驗一次真的是印象深刻,對我來說 (這作品) 也像是找回第二個二十歲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