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n E 發表新曲獻給父親

San E《有其父必有其子》封面

San E 發表新曲獻給父親。

大勢饒舌歌手 San E 在10月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表全新單曲《有其父必有其子 (그 아버지에 그 아들)》的音源,這首歌曲描寫的是 San E 與父親將這段期間累積的所有誤會解開的故事,當中更嵌入 San E 與父親的實際通話內容,既溫馨又獨特的音樂風格,展現出 San E 在音樂上的百變魅力。

另外,San E 也決定將這首歌曲的部分收入,以父親的名義捐給慈善團體。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k2nblog23@Soundcloud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