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玹雨、弘彬《武林學校》花絮照

李玹雨、VIXX 弘彬《武林學校》花絮照

李玹雨、VIXX 弘彬 (鴻賓) 的《武林學校 (무림학교)》花絮照公開。

集合眾多年輕演員的 KBS 電視劇《武林學校》,15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了首次拍攝的花絮照。照片以李玹雨與弘彬為主角,兩人坐在樹上嬉鬧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愉快。而李玹雨以一頭淡金色短髮現身,搭配破洞牛仔褲完美詮釋身為偶像的尹時宇 (윤시우) 一角。至於穿著灰色西裝外套,以銳利眼神直視鏡頭的弘彬,則是飾演中國最大企業「上海集團」的公子王治昂 (왕치앙)。

李玹雨《武林學校》花絮照

VIXX 弘彬《武林學校》花絮照

李玹雨、VIXX 弘彬《武林學校》花絮照

李玹雨、VIXX 弘彬《武林學校》花絮照

而《武林學校》講述是一所並非以就業或升學為目的,而是教導正直、信義、生存、犧牲、溝通、關係等出社會後能夠面對世界善良品德的學校,各自因不同理由而來到這裡的多國籍教師和學生,透過武林學校的特殊教育,彼此衝突、溝通,學習真正的俠義。預計2016年一月接檔蘇志燮、新慜娥的《Oh My Venus》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 kbspr、moorim2016@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