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藝瑟有望出演 JTBC 洪姐妹新劇

韓藝瑟

韓藝瑟有望出演 JTBC 新劇、洪姐妹的新作《Madame Antonie (마담 앙트완)》。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14日表示:「韓藝瑟的確收到《Madame Antonie》女主角的出演提議,現在正積極討中。」,而若韓藝瑟確定出演的話,將會是她首次出演綜合編成 (即有線電視台) 的電視劇。

《Madame Antonie》由洪姐妹中的洪珍兒 (홍진아) 作家執筆,與曾執導《我們能結婚嗎》、《我們可以相愛嗎》等作品的金允哲導演合作,故事以兩性心理專家為中心,講述任何人都會擁有的心靈傷痛故事,是部心理醫學浪漫喜劇。

另外,《Madame Antonie》正在討論是否將接檔《D-Day》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